首页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告公示

关于开通教职工《在职证明》自助打印服务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5:17      阅读次数: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实现“一站式办理”和“最多跑一次”的目标,学校开通了教职工《在职证明》自助打印服务系统,目前投入试运行,欢迎各位老师使用。服务流程如下:

1.个人申请。个人登录学校信息门户-办事大厅-人事部-在职证明进行申请,填写“申请原因”及“手机号”(用于接收办理通知),并提交。

2.学校审核学校人事部将在12个工作日办理审核,并通过短信方式通知本人审核结果。

3.个人打印。个人收到审核通过通知短信后,即可于15日内持身份证或校园卡前往学校综合事务服务中心“荣誉证书”自助打印设备打印,具体地址:当代楼1<玻璃楼>

目前仅支持中文版《在职证明》打印,证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来校年月、所在单位、在职状态。

联系电话:68752621

邮箱:zgb@whu.edu.cn



人 事 部

2020116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3-2014 武汉大学人事部 版权所有

您是第00167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