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人才引进与人才项目 >> 正文 人才引进与人才项目

“351”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9:45      阅读次数:

一、申报流程

(一)个人申报。个人填写相应表格并按照要求向相关院系提供申报材料。

(二)学院评审。各单位对个人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召开教授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进行评议推荐,拟定推荐人选。为确保推荐高质量的珞珈特聘教授和青年学者候选人,优中选优,学院可采取通讯评审等形式择优推荐。确定推荐人选后,须将推荐人选的申请表、呈报表、申报一览表、综合一览表等电子版材料发送至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三)学校评审。学校组织对候选人进行答辩,校学科组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初选名单。(分学科组进行评审答辩,通过抽签确定答辩顺序,特聘教授答辩时间11分钟,其中8分钟陈述、3分钟答辩;青年学者只陈述6分钟。)

(四)校人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由校人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校内外同行专家意见和学科组评审意见确定最终人选。

二、材料要求

纸质版材料要求如下:

1.个人提交材料。包括:

(1)申请表

(2)审批表(即呈报表)

(3)附件材料1份,双面印刷,装订成册,按下列顺序内容制作:

·附件材料目录(须标注页码)

·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校内申报人无需提供);

·任职资格证书、聘书复印件(校内申报人无需提供);

·国外任职或在国内担任重要职务的任职证明;

·获奖证书和其他相关证书复印件;

·SCI、EI、SSCI、CSSCI收录论文的检索报告(须国家认定权威检索机构盖章),报告内须含有影响因子、他引次数等指标;

·近五年科研成果材料,包括著作提供封面、目录复印件;论文提供刊载杂志封面、目录及全文复印件;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

·在国际学术交流会上担任职务的证明以及作大会报告、特邀报告的邀请信或通知书复印件。

2.单位提交材料。包括:

(1)推荐公函。须有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推荐人选综合一览表纸质版。须有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三、注意事项

1.申报人要认真、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不空项、漏项。填写时注意排版,尽量做到突出重点,搭配合理,美观大方。

2.所有表格须填写完整,不得遗漏。附件材料必须做好封面及目录,单位材料必须齐全,否则不予接收。纸质版与电子版材料确保完整计时提交。

3.附件目录严格按照要求编写,避免调换顺序以及条目过多过细。

4.所有材料须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要求提供,以免耽误学校上报进度。

5.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切实做好制作申报材料的指导工作。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3-2014 武汉大学人事部 版权所有

您是第001670位访问者